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东山街道拓展服务型经济新空间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钟学满)今年上半年,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共引进项目34个。立足这一基础,东山街道全力瞄准品牌企业、朝阳企业,调整招商思路,改进招商办法,大力吸引好项目、大项目入驻。“积极推进 ‘互联网+’ 驱动战略,既发展科技服务、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也培育电子商务、休闲旅游等新兴服务业。”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街道将加大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东山总部商务园、青龙山总部经济岛等载体招商力度,确保今年有质量的项目入驻率达60%以上,“十三五”末达95%以上。拓展服务型经济新空间的同时,该街道积极构筑枢纽型经济新格局,加快“交通枢纽”向“经济枢纽”转变,加大绿地开发地块的项目服务力度,力争把岔路片区打造成为产业高端、辐射沿线、宜居宜业的高铁枢纽经济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