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中小企业广交会打“团体战”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29:4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广州电(通讯员 徐洁 李睿 记者 门心洁)在第119届广交会上,天津生产同类商品的中小企业主动错位经营,优势互补,“团体战”产生了良好的集聚效应,有效促进了企业的业务成交。

  在餐厨用具展区,集聚着近20家天津企业,产品规格、型号齐全,针对的区域市场也不尽相同,产生了良好的地区集聚效应。在园林用品展区,来自天津的冠杰、花之艺、隆兴、艺海园、外总国贸、土产、乔夫、立华达、长兴等多家企业比肩而立。虽然同是经营园林商品,但推出的品类却不尽相同:有的经营仿真绿植、有的推出五彩插花,有的生产芦苇、蒲草工艺品,还有的主打花架、栅栏,以及花园照明用灯等。即使是经营同类的仿真绿植,也有壁挂、盆栽之分,同类的仿真插花也按花朵的大小、品种细分错位,很少雷同,但每家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内推出最有标志性的拳头产品。多家企业专长聚合,自然产生集聚效应,采购商所需各类园林用品尽可一站购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