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荷兰当代艺术展在广州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4-25 06:31: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 实习生/肖茜)近日,2016年荷兰当代艺术作品展在广州逵园艺术馆拉开帷幕。记者获悉,这个名为“无限的材质”作品展,展出两位荷兰艺术家——NickRenshaw和RietvanderLinden的共35幅架上绘画和7件雕塑作品。据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媚姚说,“《荷兰日》是一个由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文化艺术和创意节日,在4月22日到5月10日十多天的时间里向中国观众呈现一场形式多样的荷兰文化和艺术的盛宴。”

  据逵园艺术馆艺术总监黄轶群介绍,该展览是双方的选择,由荷兰领事馆推荐介绍几位艺术家给逵园艺术馆,逵园艺术馆再根据自己的定位和面向的人群确定最终的两位艺术家。逵园艺术馆总体的定位是面向对艺术品有兴趣的大众,所选择的作品大都是几千块到三五万的艺术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