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发布创新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4-25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毅飞)记者22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获悉,该院发布青年创新基金,对创新未获成功的项目,也会对其技术探索贡献给予肯定。

  据介绍,该基金项目定位于项目孵化,将遵循“注重原创、聚焦前沿、宽容失败、助力成才”原则。基金用于资助一院青年员工围绕国防科技、航天前沿技术及应用、产业技术创新、管理流程优化等领域开展前瞻性、先导性、探索性、颠覆性、基础性课题研究,鼓励青年人才提出新概念、新方法、新模式。

  不实施惩罚性措施是该基金的一大特点,目的是为了营造宽松的创新环境和氛围,在创新实践中发现、培育、凝聚人才,激发青年人才的创造潜能。

航天科技(0009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