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企德国参展接洽百家管材客户

  • 发布时间:2016-04-24 21: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支持北京市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国际合作的指导意见,近日,北京市商务委组织中益管道装备(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航美林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北京企业,参加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国际管线展览会。

  北京展团在展会上收集管线行业发展最新信息,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和市场趋势,进一步了解德国及欧盟国家市场需求,为北京企业深入研发和提升产品竞争力奠定了基础。北京企业与到会各国客户沟通、探讨合作项目,推广宣传公司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拓展了合作共赢的渠道。北京展团企业接待有价值客户100余家;直接及间接签订合同35份,累计金额30万欧元。

  国际管线展览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与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管材协会(ITA)联合主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管材展,是行业信息发布的国际顶级平台。参加此项展会已成为中小企业直接迈向欧洲市场展示产品,开拓市场的重要机会。来自4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17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11.8万平方米,采购商主要来自欧美国家。(张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