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阳区商务委查处销售非法食盐427.9公斤

  • 发布时间:2016-04-24 21: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北京朝阳区商务委接群众举报后,联合东坝乡等相关部门依法对东坝乡西北门村食盐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现场发现5家(一个小型超市,四个个体粮油店)销售非法食盐,执法人员当场收缴食盐427.9公斤,并依法要求上述5家商户接受进一步处理。

  同时,在现场朝阳区商务委与北京市盐业公司相关人员就如何识别食用盐的真假,对现场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执法活动,既对销售非法食盐的行为进行了有力打击,又普及了选购食盐的正确方法。

  下一步,朝阳区商务委将在加强食盐安全宣传力度的同时,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销售非法食盐行为的打击力度,规范朝阳区食盐市场秩序。(张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