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河县国税局多措并举迎接“营改增”

  • 发布时间:2016-04-24 01:31:27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刘彤)从今年5月1日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正式启动,柳河县国家税务局积极部署,密切协调配合,做好全面“营改增”工作提前量,为“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行做好准备。

  “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柳河县国税局利用税收宣传月这一契机,举办多次培训,让广大营改增纳税人充分了解营改增政策并享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积极创新税收宣传形式,大力拓展宣传渠道,利用电视台及户外电子显示屏等电子平台,丰富宣传内容;举办税法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部队等多样活动,在增强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的同时,不断营造良好的税收法制环境。

  对内积极动员,认真研讨,明确“营改增”扩围工作任务。他们积极研究制定“营改增”顺利推行的工作机制,确立实行“营改增”工作统一协调,任务分解,把握时间的工作思路,制定相关应急预案,为改革做好组织保障。同时加大培训辅导力度,为“营改增”扩围提供人力支撑。

  对外加强与地税、财政部门协调配合,确保改革顺利过渡。他们通过定期与地税机关举行联席会议,提前了解掌握改革涉及的企业户数,申报情况,欠税情况等基本征管信息,为顺利移交征管档案做好准备,同时积极主动与财政部门沟通协调,对改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