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驻琼央企“三供一业”改革试点工作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6:0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振君)驻琼央企分离移交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三供一业”)改革试点工作近日启动。这是央企在海南首次开展此项试点改革工作。

  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妥善解决国有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是深化国企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深化改革企业办社会职能,有利于减轻企业负担,做强做优企业主业,增强企业核心竞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驻琼央企“三供一业”改革将按照统筹兼顾、稳步推进的原则,坚持驻琼央企与地方国企执行同一标准;坚持政策引导与企业自愿相结合,移交企业与接收单位协商一致,自愿开展移交和接收工作。分离移交工作过程中的责任主体是央企。接收后工作的责任主体是企业所在地接收单位,央企配合。通过深化改革与合作,加强央企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带动央企在海南投资和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海南经济发展。

央企控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中国长城 8.79 7.20%
3 有研新材 11.38 6.75%
4 易华录 34.11 5.96%
5 中航飞机 18.18 5.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环装备 14.12 -3.81%
2 国投中鲁 12.52 -3.32%
3 天科股份 12.31 -3.15%
4 中材节能 9.58 -3.04%
5 凌云股份 15.21 -2.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