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入境旅游市场止跌回暖

  • 发布时间:2016-04-23 14:13: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海口4月23日专电(记者傅勇涛、郑玮娜)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三亚过夜入境游客接待量已连续5个月实现增长,结束近4年来的持续下跌颓势,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法国等地的客源增势迅猛。

  三亚旅游委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三亚过夜入境游客3.98万人次,同比增幅达23.44%。一季度,过夜入境游客10.01万人次,同比增长12.92%。

  此前,受国际经济形势低迷、航线资源少等因素影响,三亚过夜入境旅游接待量持续下滑。为此,三亚市旅游部门加大了旅游推介力度。

  部分旅游业内人士认为,三亚不仅有美丽的热带滨海风光和良好的自然环境,还有很多独具特色的本土文化。三亚仍需加大海外精准营销力度,开拓更多国际或区域航线,不断开发多样化的本土文化特色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