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三亚引来更多高端游客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0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三亚4月21日电 (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陈吉楚)国内著名投资企业复星集团、欧洲旅游业巨头托马斯库克集团主要负责人近日到访三亚市,考察当地旅游投资环境。记者从三亚市委了解到,三亚正在与两家集团洽谈合作,推动复星集团旗下的旅游文化集团落户三亚,开通更多欧洲国家到三亚的航线,促进三亚旅游高端化发展。

  据介绍,目前三亚还没有上市旅游公司,这从侧面反映三亚亟需大企业落户,带动旅游开发走向更高水平。三亚计划与复星集团联合推动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落户当地,整合酒店、旅行社、景区等旅游资源,推动三亚旅游业取得更大发展。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表示,复星集团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投资达100多亿元,双方继续深化开展多方面合作,复星在三亚的投资规模将能够达到1000亿元规模。

  据了解,托马斯库克集团在欧洲拥有16个旅游市场,拥有自己的航空公司、90多架飞机。欧洲是三亚重要的旅游客源目标市场,三亚计划与托马斯库克集团合作,开通更多欧洲国家到三亚的国际航线,输送德国、法国等欧洲游客到三亚。

  两大集团负责人表示,复星与托马斯库克正在深化合作关系,未来两家企业希望与三亚加强旅游、设施等方面合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注入新型旅游产品,把三亚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将争取落户三亚;两家企业愿意携手把欧洲游客带来三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