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豪进广场推“楼王”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4-23 13:31:1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邓伟东、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位于广州增城的碧桂园豪进广场推出三期第8栋“楼王”128套新品,两梯四户、二至四房设计,楼高33层,单位面积80-140平方米。现场销售人员说,单价大概是1.5万元/平方米,毛坯交楼。而其他楼宇还有部分余货在售,毛坯均价1.35万元/平方米,楼盘将于今年年底交楼。

  据悉,该楼盘自身有2万平方米的独立商业配套,当天,碧桂园豪进广场在现场还举办了楼巴开通和进驻商户合作授牌仪式。日后,这里将与周边的新塘广场、大润发购物广场、东江地铁广场、东凌购物广场等融为一体,成为一个商业旺区。

  除了有楼巴接驳碧桂园凤凰城,通过那里的交通中心往返新塘、天河、黄埔、开发区等地外,碧桂园豪进广场本身的交通也十分便利,据介绍,将于2017年通车的广州地铁13号线东州站与楼盘仅有200米距离,日后业主可在鱼珠站换乘5号线,坐8站就可到达天河。

  现场可见,碧桂园豪进广场围绕8万平方米的荔枝山公园而建,内有4万平方米荔枝林、桂花林及占地近2万平方米的天韵湖,绿化率达45%。小区呈点状半围合式布局,有3.8万平方米东南亚风情园林。

  (邓伟东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