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将施工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家宇 实习生 李玉)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顶管机准备始发,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将开始“掏洞”。黑牛城道新八大里地区配套地下工程一标段包括,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七里东侧下沉广场。该工程完成后,将实现过街人行通道下穿黑牛城道连接南北集散厅,下沉广场与北集散厅相连,南集散厅与正在修建的地铁11号线内江路站相连。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两侧,洪泽路以东,洞庭路以西,由南北两个集散厅、一个过街人行通道、一个下沉式广场组成,总面积为8159平方米,其中,下沉广场总体平面布置呈L形,总建筑面积4781.5平方米。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长度为92.6米。整个工程由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工程自2015年6月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北集散厅主体结构施工,顶管机准备始发,南集散厅正在进行顶板机构施工,下沉广场正在施工围护结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