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澄迈金马物流一季度完成投资22.9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0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金江4月21日电 (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陈超)记者今天从澄迈县政府获悉,今年一季度,海南(澄迈)金马现代物流中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9亿元,同比增长101.9%,园区多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据介绍,随着园区内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有效推进项目落地,带动了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目前在建的路网等5个基础设施项目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4亿元;在建的重点产业项目9个。其中,京东项目完成固投5700万元,龙盘项目完成固投2350万元,嘉园小区项目完成固投4800万元,恒达伟粮食项目完成固投1150万元。

  同比去年,今年园区投产企业通过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和提高设备利用率,项目产值也有所提升。例如:海南瑞今一季度累计完成产值1.75亿元,同比增长34.6%;海南漓源一季度完成产值1.83亿元,同比增长7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