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今年一季度让38个自然村畅通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0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罗利明 实习生李佳霖)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加大农村公路改建力度,今年前3个月完成为民办实事公路项目31个计53.8公里,累计完成投资2963万元,解决了38个自然村通畅问题,惠及4.5万农民。

  “十二五”期间,我省交通系统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群众出行需求,改造一批农村公路、危桥项目,完成农村公路通畅工程1.5万公里,我省行政村全部实现通畅。

  今年我省还将继续加大推进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完成300个自然村通硬化道路的工作任务,组织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为实现“十三五”期间“100%自然村连接道路实现硬化、100%解决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目标打好基础。

  此外,我省的县道砂土路改建工程和连通工程公路项目都在加速推进。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县道砂土路改建工程已累计开工项目102个969.4公里,占全部计划的99.8%;连通工程公路项目累计完成1367个2070.8公里,占计划的81.9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