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55亿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31: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电 记者4月21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铁路客运保持了持续大幅增长的良好态势。一季度,国家铁路发送旅客6.55亿人次,同比增长13.5%。

  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常态化为目标,铁路总公司持续深化客运改革。春运期间,充分发挥高铁成网效应,统筹用好普速铁路能力,大力增开旅客列车,更好地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近期,铁路部门组织开展了客运服务质量年和站车厕所卫生达标年活动,以列车开行、餐饮服务、站车秩序、站车卫生、设备设施、服务态度等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