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城管支队参加省市“扫黄打非”集中销毁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29:4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云艳记者万晓霞)4月21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五大队及兄弟大队积极参加了省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织的2016年度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当天上午,该大队12名执法人员提前到达了活动现场。在活动中,该支队执法队员们认真学习了著作权、作品版权登记业务知识,并积极响应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倡议,踊跃参加了“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签名仪式。

  随后,执法队员将查缴的盗版书籍、淫秽色情出版物运至销毁点进行集中销毁。本次集中销毁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知识产权、抵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震慑了从事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的违法犯罪分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