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谊兄弟一季度净利2.62亿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00: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21日,上市公司华谊兄弟发布2016年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亿。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互联网游戏领域布局突破较大,华谊兄弟此前持股20%的移动电竞公司英雄互娱,根据英雄互娱发布的一季度财报,其报告期内的营业收入为1.83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亿元。

  据了解,华谊是国内最早投资游戏产业的娱乐公司,此前也曾布局掌趣、银汉,此前持股英雄互娱。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表示,在投资并购领域,华谊兄弟一直最看重的其实是新业务能否与现有业务产生化学反应、拥有联动空间。“投资的达成使我们至少先拥有了联动的平台和能力,一旦双方充分磨合、充分了解之后,好的想法或者合适的项目一出现,我们就能够立刻打通业务联动,实现公司平台资源的效率最大化和收益最大化。”王中磊说。

华谊兄弟(300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