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新版个人网银 带来全新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4-22 06:32:0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余李丽 记者 凌怡)近日,建行推出了新版个人网上银行,为用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网银服务。从登录到使用、从页面风格到服务场景焕然一新。

  登录新版建行个人网银时,网银会根据用户之前访问功能记录提供最近访问的功能入口,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同时,网银会根据用户的交易场景,为用户智能推送相关功能链接,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更流畅。

  新版个人网银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理财资讯信息,客户可以直接在个人网银中进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国债、外汇买卖、结售汇等买卖的操作。同时,转账汇款也更加方便了。现在通过网银转账,5000元以下免手续费,5000元以上转账手续费25元封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