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地税携手工商联服务民企

  • 发布时间:2016-04-22 06:31:3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亚吕小军记者李子俊)日前,市地税局和市工商联携手开展“携手共建、服务民营企业”专题活动,并建立稳定有序的联席会议制度。

  近年来,我市民营经济迸发出越来越强劲的活力。据统计,2015年我市个体及私营企业实现税收收入536.46亿元,占全市税收总量的67.48%,较上年同比增长1.89个百分点。

  在专题活动现场,市地税局和市工商联共同签订了服务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合作协议,明确了开展“税商互动”的原则和目标,将以有效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问题为工作导向,通过税商联手合作,共享区域内民营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民营企业依法诚信纳税,降低企业创业创新成本,实现民营企业、税务、工商三方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