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台市工商联:启动“聚力‘十三五’百企帮百村”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18 09:51: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烟台市工商联召开“聚力‘十三五’,百企帮百村”活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借山东省工商联启动“千企帮千村”活动良机,部署在烟台市会员中开展“聚力‘十三五’,百企帮百村”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行动,并下发了《关于在全体会员中开展“聚力‘十三五’,百企帮百村”活动的意见》。

  “烟台市工商联系统要紧紧围绕助力‘十三五’规划落实,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在会上提出,要认真总结“民企联村”活动经验,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发展脱贫产业为主导,把发展脱贫产业结合巩固扩大“民企联村”活动成果,组织实施好助力脱贫项目到村到户;以深化“感恩行”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会员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进村、进社区、进学校、进贫困家庭,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捐资助教等,推动全社会关注参与公益助力脱贫。

  据悉,烟台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和市财政局、商务局、科技局扶贫办等部门参加了会议,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向全体工商联会员发出了积极参与“聚力‘十三五’,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倡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