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电气产品首次进入中东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4-22 06:31:3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通讯员赵新生)记者从南京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埃及EETC500千伏输变电项目相关产品竞标结果近日发布,该公司一举中标该项目所有玻璃绝缘子产品,总价超过1亿元。这是该公司玻璃绝缘子产品首次大规模进入中东市场。

  埃及EETC输电工程总包方为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业主为埃及EETC输电公司。国内多个厂家对该项目进行角逐,上个月,南京电气从竞争性谈判中胜出,中标总金额为1.24亿元。

  此次是南京电气产品首次大规模进入中东市场。南京电气在玻璃绝缘子的研发和产业化上掌握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形成全球单体产能最大、品种齐全、技术领先的钢化玻璃绝缘子生产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