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 30条举措 推进工业供给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4-22 02:31: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国家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上海市制定了《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围绕着力优化供给结构、着力补齐创新短板、着力推进供需协同、着力降低企业成本、着力优化要素配置、着力深化制度改革,提出30条具体举措。力争到2020年,形成高质量、可持续、有活力的工业发展格局,争当全国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使工业规模和比重保持合理区间,工业供给结构显著优化,工业供给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工业供给动力和活力更大释放。

  近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上同意《实施意见》并指出,工业发展越是面临困难,越要加强转型升级力度,要把上海工业真正转到创新驱动发展上来。要顺势而为,加强经验总结,敢抓大项目,善谋大举措,进一步加大工业创新转型发展探索。

供给侧改革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友化工 8.78 1.97%
2 陕西煤业 7.84 1.69%
3 云铝股份 7.79 1.56%
4 保利地产 13.64 1.26%
5 方大特钢 16.62 1.0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郑煤 5.39 -3.40%
2 三钢闽光 18.58 -2.67%
3 德美化工 6.87 -2.14%
4 首钢股份 4.86 -1.62%
5 恒源煤电 8.41 -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