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T国通2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更名“国机通用”

  • 发布时间:2016-04-21 21:51: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ST国通4月21日晚间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自4月25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停牌一天,于4月25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变更为“国机通用”,股票代码不变,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公告显示,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告经大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审计,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19.73万元,年末净资产32704.88万元。根据规定,公司的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也不触及该条款规定的其他情形,亦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国机通用(6004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