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向苏里南提供百万美元寨卡疫情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 发布时间:2016-04-21 16: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4月21日电中国商务部21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为帮助苏里南抗击寨卡疫情,中国政府及时启动了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工作机制,决定向苏里南政府提供10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现汇援助。

  2015年底,苏里南爆发寨卡疫情。由于苏当前经济困难,医疗系统资金严重短缺,雨季即将来临,苏面临寨卡疫情蔓延失控的危险。中国商务部称,为表达中国政府和人民对苏里南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帮助苏抗击寨卡疫情,中国政府决定向苏里南政府提供紧急人道主义现汇援助。

  中国政府将根据苏方的需求和疫情变化,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苏里南政府应对寨卡疫情。(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