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里南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旅游卡入境政策

  • 发布时间:2016-03-02 17:3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高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西班牙港3月1日电(记者高星)帕拉马里博消息:1日起,苏里南政府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办理旅游卡入境政策,中国游客今后前往这个南美洲国家不再需要提前办理签证。

  记者从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了解到,1日起,前往苏里南旅游的中国公民,可在包括苏里南首都机场,以及苏与圭亚那、法属圭亚那陆地边境口岸在内的所有口岸,凭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普通护照和返程机票办理旅游卡,无需提前申办签证。该旅游卡费用100美元,一次入境有效,停留期90天,不得延期。以旅游之外目的访问苏里南的中国公民,仍需按原有规定提前申办相关签证。

  苏里南位于南美洲东北部,人口50余万,其中华侨华人4万余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