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统洗护产品 抢搭无线销售快车

  • 发布时间:2016-04-21 15:31:2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孙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当线下渠道受到电商冲击转而加速电商布局之际,电商销售商品的分化开始初步形成。有数据显示,洗护产品成为无线销售宠儿,一场抢购就能轻易创下行业纪录。

  据淘宝全网数据显示,今年1月洗护清洁类目中,前十大品牌销售飙升迅速,其中销售翻番的品牌占了60%。另有数据显示,今年3月,在洗衣液品类中前五名威露士、蓝月亮、超能、奥妙、立白,同比增长都超过60%以上。

  在不久前的2016年淘卖家大会,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介绍,现在接近80%的流量已经来自于无线,今天淘宝全网接近70%的成交来自于无线。用手机购物,消费者最愿意点击的产品是什么?有调查显示,洗涤用品成为热门。有快消企业已经紧紧抓住这一新的消费趋势。

  4月19日,威露士联合淘抢购,在淘宝淘抢购平台发起挑战“世界上2小时内线上销售最多洗衣液活动”,结果1个小时45分即售出了51039套洗衣液。据悉,威露士在去年聚划算平台就创下了3天11万套洗衣液销量纪录。而本次活动手机端成交的订单占91%。

  业内人士认为,在手机端崛起的当下,品牌商如何选择营销策略和有效整合资源是对其新的考验。而传统洗护企业的转型肯定将朝着更加紧密地贴近消费习惯的转变而舞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