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超级汽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

  • 发布时间:2016-04-21 07:00: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4月20日,在乐视420发布会上,乐视CEO贾跃亭与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共同揭幕了LeSEE品牌的首款概念样车,并演示了超级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超级手机将超级汽车呼叫出场、遥控归位等功能。

  贾跃亭在发布会上表示,“乐视‘SEE计划’宣布以来,一直在承受许多质疑和嘲笑。但乐视从来没有因此而迟疑,反而越挫越勇,用互联网速度打破汽车产业的边际,改写了汽车制造业的历史,再一次将我们吹过的牛实现。”

  据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LeSEE这款概念车有着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前脸配有超大炫酷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

  为此,贾跃亭和丁磊当场演示了该车的自动驾驶功能,用乐视超级手机将汽车遥控入位,先进的智能互联功能令包括刘永好等大咖在内的观众直呼惊喜。刘永好更当场表示,要成为LeSEE品牌的全球首位车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