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迎二孩时代中荷人寿推出“中荷金宝贝”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4-21 01:31: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八届五中全会期间,实施三十余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废止,我国全面迎来“二孩”时代。在首批喜迎“二孩”的父母欢欣鼓舞时,也有不少父母陷入对未来的压力之中。

  为帮助更多家庭圆梦“二孩计划”,中荷人寿全新推出“中荷金宝贝少儿保险计划”(简称“中荷金宝贝”),此款产品综合了专属账户、投资收益、健康保障以及意外豁免等四方面功能,是一款集保险理财与健康保障于一体的全面呵护计划。

  专属成长账户

  给孩子长久的爱

  现在,几乎所有父母在孩子呱呱坠地前就已经算好了一笔经济账,将孩子未来一生的花销做出规划。从出生后的奶粉钱到幼儿园的学费,从中小学的教育费到未来买房结婚的开销,如果孩子中途出国留学,那么父母就又将面临一笔巨额开支。这些费用对于独生子女的父母来说都尚且有困难,对于计划生育“二孩”的家庭来说则更是难上加难。育儿专家对此表示,未来城市家庭都将面对动辄高额的育儿花销,因此,如何做好财务规划、合理规避风险才是目前不少父母的当务之急。

  笔者获悉,通过中荷金宝贝少儿保险计划,孩子可获得一个专属的成长账户,该账户资金可用于孩子补充教育、婚嫁、创业等人生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让孩子从人生初期便开始积累一生的财富,为他们未来的成长和发展铺路,给孩子提供更“长久的爱”。

  稳定投资收益

  给孩子确定的爱

  父母们也可将中荷金宝贝少儿保险计划作为投资收益的补充产品。在目前经济下行的环境中,金融市场各项投资收益均大幅下降。中荷金宝贝少儿保险计划可以用保证利率的投资收益为家庭提供经济保障,为孩子觅得一份“确定的爱”。

  高额健康保障

  给孩子全面的爱

  作为父母,孩子的健康永远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为缓解孩子病患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冲击,中荷金宝贝少儿保险计划特针对高发且诊疗费用巨大的少儿白血病、轻症白血病、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提供了高额健康保障,让家长在第一时间获得经济支持,确保孩子得到全面的诊疗救治,享受爸妈“全面的爱”。

  意外保费豁免

  给孩子安心的爱

  中荷金宝贝少儿保险计划具有投保人意外伤害保费豁免的产品特色,如果投保人自事故发生起180天内,因意外伤害事故直接导致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中荷人寿则豁免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后的主合同缴费期间内应缴纳的各期期缴保险费。因此,即使父母突然遭遇意外伤害,孩子的应有权益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彻底免除父母的后顾之忧,给孩子更“安心的爱”。

  如此看来,养娃的道路虽看似任重,但实际上未必道远。父母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准备,合理地预判孩子成长中的各种风险,可以让父母在保证生活质量的同时,更好地享受孩子给家庭带来的欢乐。

  (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