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名校威雅公学正式进驻中国

  • 发布时间:2016-04-20 21:30: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英国著名的威雅公学威克姆阿贝宣布进入中国,计划在大中华地区开办5所学校。这是继德威、惠灵顿、哈罗进入中国之后,又一所英国私立名校入驻中国。

  威雅公学最初创立于1896年,坐落于英格兰的白金汉郡。它是全英学术的佼佼者,在目前已进入中国的英国著名学校中,哈罗公学在英国的私立学校中学术排名前30,惠灵顿和德威排名在50名左右,而威雅公学长期高居英美各主流媒体评选的私立学校排行榜榜首,也曾三次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学校”。根据《卫报》的统计,在过去5年间,威雅公学的学生进入牛津和剑桥两所大学的录取率为35.1%,同期德威和哈罗的录取率分别为14.9%和14.1%。

  威雅公学在英国以外将采用广为接纳的男女混校模式,招收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学生,并且,中国籍学生也可以申请该学校。

  威雅公学入华反映了国内家长对国际化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也反映了如今国内家长并不再希望将孩子早早送出国门、简单的接受纯西方教育,而是越来越希望学生在国内也能够获得多元化、现代化的中西结合的教育模式。(曹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