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星李敏镐凭《赏金猎人》进军华语电影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4-20 19:55: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专电(记者白瀛)出品方乐视影业20日在京宣布,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片《赏金猎人》将于6月9日起在中国上映。这标志着近年来在亚洲大热的韩国男星李敏镐进军华语电影市场。

  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贾跃亭介绍,影片以中、韩、泰等亚洲多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名“赏金猎人”意外相识、相交,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赏金猎人”指专门协助执法者缉捕潜逃疑犯从而获取报酬的人。

  李敏镐2006年凭借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其主演的《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电视剧受到诸多中国观众的欢迎,2013年4月成为第一位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韩国艺人。

  《赏金猎人》是李敏镐继《江南1970》获得成功后时隔一年再次主演的电影,也标志着其在开拓韩国电影市场的同时,进军华语电影市场。

  据介绍,李敏镐在片中饰演的李山在“赏金猎人”中有着出色的武打能力,性格兼有狡猾与可爱,是一位既拥有超高智商又有男性魅力的人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