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李敏镐”亮相长春奥拉克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38:41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王寅

  10月25日上午,一个酷似韩星李敏镐的身影出现在长春奥拉克美容医院。原来,是国产“李敏镐”——叶小凯。

  2011年,一部韩国偶像剧《花样男子》的热播,让中国观众认识了帅气“欧巴”李敏镐,也改变了原本只是长相英俊的普通男孩——叶小凯。本是记者出身的叶小凯被大家发现与韩星李敏镐竟长得很像,在媒体圈朋友的极力推荐下,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后迅速走红,打破了他原有的生活轨迹,叶小凯从此挺进娱乐圈。

  为了精进自己,叶小凯也开始做出改变。经朋友的推荐,他选择了著名韩国连锁医疗整形美容品牌——奥拉克。就在大概一个月前,他得知韩国奥拉克在长春开设了中国最大的旗舰店,想到不用远赴韩国也能够体验和韩国一样的技术和服务,他就慕名而来了。

  面对这样的明星顾客,奥拉克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为叶小凯进行会诊后,长春奥拉克美容医院韩国籍专家金相勋表示,叶小凯虽然与李敏镐长得像,但是他本人还是觉得差距很大,希望能够更贴近李敏镐。对此,长春奥拉克的专家指出,由于叶小凯基础条件好,只需要通过微整形的方式,就可以让他更像李敏镐。

  当日下午,叶小凯在长春奥拉克进行了韩国皮肤管理,并接受了注射微整形。其表示,虽然曾因为太像李敏镐而有过很多压力,但外貌是天生的,他已经学会坦然面对,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与众不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