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台冰轮净利润预计下降80%-100%

  • 发布时间:2016-04-20 13:32:3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烟台上市公司一季度报及业绩预告陆续出炉,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称,烟台冰轮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0%-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887万元。业绩变动原因为报告期公司业绩大幅变动主要源于投资收益大幅下降,上年同期公司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而本期未有出售。万华化学发布一季度报称,基本每股收益(元)0.2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76。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冰轮环境(0008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