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5吋黄金尺寸三分天下海信高端产品绝对领先

  • 发布时间:2016-04-20 09:31:5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怡康发布3月份彩电市场数据称,一季度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17.62%、18.17%,连续13年中国市场第一并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海信在55吋黄金尺寸,8100元到15000元高端产品区间的绝对领先兑现了其高端战略的承诺,并带领中国电视品牌在高端产品线“收复失地”。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海信以103的“价格指数”高居中国电视品牌榜首,并在8100元—15000元这一高端产品区间力压三星、夏普、索尼等外资品牌,成为市场份额最高的品牌,标志着海信高端战略的成功。58同城、赶集网上,海信电视关注度居高。此外, 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55吋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高达26.8%,同比上升1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