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八宝茶远销马来西亚

  • 发布时间:2016-04-19 22:30: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宁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国际清真食品展上,宁夏其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DCCCT国际食品集团签署价值2700万元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宁夏八宝茶首次正式走出国门,与马来西亚企业签订合作大单。

  协议中,马来西亚DCCCT国际食品集团将作为宁夏其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乐益乐5款八宝茶、穆光3款八宝茶和乐益乐大麦炒制茶(红茶、乌龙茶、普洱茶)在马来西亚13州的总代理以及英国伦敦独家经销商。同时,双方还签署了合资研发生产东革阿里系列养生八宝茶项目合同,由宁夏其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先进的生产工艺及原材料,马来西亚DCCCT国际食品集团提供优质的马来西亚国宝东革阿里原野野生原材料,双方合资研发东革阿里系列养生保健茶,并联手拓展海外市场。

  据了解,宁夏其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回族传统饮品八宝茶的研发、生产为主的清真民族特色食品、饮品生产加工企业。(宁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