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安顺旅游推介走进宁夏

  • 发布时间:2016-04-18 11:29:3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超 实习生 马金玲)“安顺是一个适合人慢下来,静下来,留下来的地方。希望有更多的宁夏朋友来探秘神奇的龙宫,畅游壮美瀑布,慢品屯普时光,乐享安顺美食。”贵州省安顺市旅游局局长顾新蔚说。4月17日,贵州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推荐会活动在银川召开。

  “咱们银川人大小假期都愿意出去玩儿,这次和安顺达成旅游合作,市场潜力很大。将安顺美景分享给银川人,两地优势互补,也可以带动宁夏旅游。”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调研员安平说。

  安顺是“中国瀑乡”“蜡染之乡”,最为世人所称道的是黄果树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被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此外,安顺还有龙宫风景区、格凸河风景区、夜郎洞景区、云峰八寨文化旅游区、旧州生态文化古镇等风景名胜以及10处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

  此次推介会,安顺推出“全域旅游系列产品”。例如,原有“黄果树、龙宫、格凸河”价格为每人1275元,而现在执行全域产品套餐,住宿、就餐升级后价格仅为1000元。同时,安顺还推出4条特色综合线路,价格优惠由100元至300元不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