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电重工中标逾4000万美元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4-19 17:07: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电重工(601226)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美国BLACK & VEATCH公司关于印尼TJB(Units 5&6)2×1000MW燃煤电厂输煤系统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4255.09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7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4.43%。

  据了解,该项目包括2×1000MW 燃煤电厂输煤系统的设计、供货、现场服务等。美国 Black & Veatch 公司创建于1915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工程建筑公司之一,是能源、水和信息领域基础设施开发方面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施工和咨询公司。本项目是华电重工与 Black & Veatch 合作的第4个电厂输煤系统项目,公司目前正与BLACK & VEATCH 就合同细节进行洽谈。

华电重工(6012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