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资机构调研偏好绩优稳健股 个股迎布局之时

  • 发布时间:2016-04-19 16:53: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四月上半段机构调研路线来看,外资机构调研明显区别于国内投资机构。外资投资机构四月上半段调研的公司并不多,但多集中在业绩优良,有一定品牌的公司上。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一季报的明朗,部分绩优股正迎来布局之时。

  从深交所披露的信息来看,四月上半段外资机构重点调研了汇川技术比亚迪美的集团、许继电器、苏宁云商等个股。与国内机构第一时间追逐网红经济、智能驾驶等概念板块不同,外资机构在本月多关注行业进入高速或稳健增长,且品牌知名度已经较高的绩优白马股。比如4月上旬瑞士信贷、高盛等机构对汇川技术的调研;花旗银行等机构对许继电器的调研。此外,苏宁云商、美的集团、比亚迪也在四月受到部分外资机构调研。

  分析人士认为,在市场整体性机会缺乏的情况下,绩优白马成为外资机构投资重要选择;预计在业绩向好的推动下,此类个股存在估值抬升机会。(记者 刘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