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新报告:澳大利亚4G网络速度世界排名第九

  • 发布时间:2016-04-19 16: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英国公司OpenSignal对各国2月的4G网速测试最新报告近日出炉,澳大利亚的4G网速排世界第9名。

  据报道,这一报告的主要数据来源是安卓和苹果手机的APP。根据这一报告,新加坡以每秒37兆的4G网速夺冠,新西兰则以每秒29兆排在第2位。澳大利亚的4G网速为每秒24兆,排列第9名。

  同时,该报告还对澳大利亚的3大电信公司进行了分析。从报告可以看出,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最高可以提供每秒29兆的4G网速,而澳都斯(Optus)和沃达丰(Vodafone)则只能分别提供每秒19兆和每秒17兆的4G网速。而且,澳大利亚电信的4G网速在国际上也是名列前茅,在全球运营商中排名12名。

  虽然澳大利亚的4G网速占世界第9名,然而,其4G网络覆盖率则只占世界第20名,只达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