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遴选100万家企业试点“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6-04-19 08:31:1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18日表示,将通过“支点工程”联合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入20亿元人民币,从全国选出100万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互联网+”试点,对企业进行互联网培训、认证、贷款等帮扶。

  18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京成立“互联网+”工作委员会,同时启动全国中小微企业“支点工程”。张竞强表示,“支点工程”的启动,就是借助互联网等新技术,构建新型的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创新创业及可持续发展。他说,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联合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入20亿元人民币,从全国近7000万家中小微企业中,遴选出100万家进行试点。

  “前期,我们将向中小微企业赠送互联网POS机,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与互联网的安全有效连接,减少企业升级过程中的平台重复建设。另外,还将通过大数据采集,与金融机构合作等,实现企业与互联网征信及金融服务的无缝对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微智全景创始人李岩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