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新系统升级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4-19 08:31:1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 17日,兴业银行完成了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升级上线工作,随即ATM机存取款、借记卡刷卡消费、网上支付、短信服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钱大掌柜等服务和功能恢复正常。

  按照计划,兴业银行本次核心系统升级从16日7:00持续至17日22:00,用时39个小时,最终升级过程比原计划缩短近9个小时,于17日13点12分顺利完成上线,并正式投入运营。

  系统升级后,兴业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交易处理能力实现单日交易处理笔数从千万级到亿级的飞跃。同时,新系统通过强化对多层级利率执行体系、多级账户管理体系、支付结算平台扩展、产品丰富性和个性化定制等功能的支持,满足了该行业务创新、专业化运作、集约化经营、科学化管理和精细化营销的系统支撑需要,将有效增强核心竞争力。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