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匹克连续三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5: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北京时间12月25日),随着圣诞节钟声的敲响,一条展现泉州国际化形象和匹克两大签约NBA明星帕克、霍华德向大家拜年的广告片,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这是匹克连续三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此次泉州联手匹克,在纽约时代广场播放城市宣传片,这不仅是中国本土品牌与市政府齐走向世界的一次历史性事件,也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献礼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中国传统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和中国品牌拥抱世界的今天,匹克强势登陆时代广场,彰显的正是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与品牌力量。

  在“一带一路”的大战略背景下,匹克正在积极布局东南亚、中东欧、非洲等地,力争打造体育产业链体系。就在今年的11月24日,为推动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匹克董事长许景南造访了第一站联盟创始城市——伊朗的加兹温市。

  “在企业竞争格局和模式不断发生变化的背景下,较快地布局海外市场的中国本土体育品牌,匹克正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并树立崭新的品牌形象。”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