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种设备应急保障经费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31: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近日,裕华区政府设立特种设备应急保障经费,每年投入50万元,用于聘用特种设备安全员及处置特种设备紧急重大安全隐患所需费用。据悉,这是全市各区(县)首次设立特种设备应急保障经费。

  特种设备应急保障经费主要针对以下情况启用:对于长期解决不了的“三无”电梯,聘用维保单位和电梯定期检验产生的费用先行垫付;对于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因经济纠纷,电梯维保和定期检验费用得不到有效解决,可先行垫付维保和定期检验费用;发生事故的电梯无维保单位,聘用维保单位应急解决电梯故障所需费用;因住房维修基金申请周期过长,电梯急需进行大修,可以提出申请,从保障经费中先行借用;电梯发生故障,所需维修费用一时无法解决的,可以申请垫付部分或全部维修费用;聘用特种设备安全员所需费用;除电梯外其它特种设备发生重特大事故救援必要费用支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