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 发布时间:2016-01-23 05:5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1月22日专电(记者邵莉)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期价22日上涨,大豆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89%;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1%;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为0.23%。

  得益于国际油价继续大幅反弹,玉米作为生物能源的主要原料当天受到追捧,玉米期价领涨芝加哥农产品市场。

  由于巴西大豆出口价格持续走低,美国大豆出口前景不容乐观,当天大豆期价小幅下跌。

  美国农业部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14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比前一周下降53%,比近四周均值下降31%;玉米出口比前一周下降10%,比近四周均值下降4%;大豆出口比前一周和近四周均值分别增加17%和5%。

  本周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期价累计上涨1.93%,小麦期价累计上涨0.37%,大豆期价累计下跌0.28%。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