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川国际打造全球首家互联网+物联网综合金融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11-23 19:4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北京平川天植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互联互通,合作共赢”2015-2017 平川国际产业战略布局新闻发布会。并举行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据了解,北京平川天植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平川国际“)注册资本1.5亿,2014年7月29日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是造全球技术领先、交易活跃、服务全面的互联网+物联网的综合金融产业集团。平川国际拥有互联网移动支付结算系统,包括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结算;物联网国际贸易商品交易服务系统;集RFID&NFC研发生产应用为一体的芯片防伪系统系列产品。NFC移动支付结算正在成为全球主流支付结算方式,平川国际为各行业提供移动支付结算全产业链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打造安全便捷实时全新NFC移动支付结算。

  据悉,北京平川国际NFC芯片广泛应用于智能卡、门票/证卡、蓝牙配对(WIFI配对)、食品溯源、行李包裹、资产管理、图书/档案管理、交通管理、电子钱包、景区管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产品防伪/防窜货(酒类、家电、服装、贵重物品等)和单品管理等众多领域。

  同时,平川国际首创的国贸网——国际贸易经济技术合作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包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进出口转口贸易、来料加工(三来一补)、OEM等,实现全球经济技术、贸易、结算一体化,企业产品走向国际化,助力推动人民币国际化,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