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祥三宝代言苍茫谣芥花油

  • 发布时间:2016-04-18 22:31: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14日,“草原天籁——吉祥三宝”在北京出席“苍茫谣芥花油吉祥三宝代言发布会暨生态好油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彦忠、中外高端食用油产业联盟理事长赵亮、先行品牌策略机构高级合伙人吴之等人参会并发言,来自行业内的多家知名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了一场充满责任和喜悦的发布会。

  2016年初“吉祥三宝”确定加入苍茫谣,成为苍茫谣芥花油品牌代言人。此次吉祥三宝不仅是要与苍茫谣品牌签约成为代言人,并与苍茫谣携手共同启动生态好油进万家大型公益项目,会上为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小花关爱项目和北京爱暮家养老院进行了现场捐助,旨在关注老年健康,呵护儿童成长,让更多人吃到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健康油、放心油。(刘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