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宝科技提升物联网产业链活力

  • 发布时间:2015-11-24 21:30: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朝霞报道“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和用户对我们的肯定,是最令我兴奋和骄傲的。未来,我们将依靠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大规模的科技投入,成为国际国内物联网市场高度认可的中国物联网领军企业。”日前,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三宝科技于2000年经南京市政府批准改制成立,2004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第一家智能交通香港上市企业,并被国家确认为唯一一个射频识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凭借多年射频识别技术、视频识别技术以及数据处理技术储备,目前,三宝科技已经成长为以智能交通、现代物流、健康服务为产业基础,以信息服务为产业方向的创新型民营科技产业公司。

  沙敏告诉记者,10多年来,三宝科技基于核心能力提升,业务总量迅速增长,核心技术在成本、精度上显著提高,市场接受度不断提升,面向公共事业的建设运维能力以及面向用户的新型服务能力均得到明显提升。

  2015年,三宝科技聚焦于智能交通、智能物流、跨境电子商务、车联网四大业务领域,挖掘行业机会,布局了具有一定交易规模的外贸综合服务、涉车综合服务两大交易平台,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智能终端,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手段快速聚集客户,提供了基于大数据的系统集成服务、云监管服务、电子交易平台服务,营造了健康而充满活力的产业链生态圈。“截至6月30日,三宝科技的营业总收入为4.14亿元,同比增长6.73%。”沙敏说,2015年,三宝科技除了传统业务领域继续发力外,还加大了在信息服务领域(包括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智慧云平台等)的研发投入,将射频识别核心技术与互联网进行结合,拓展业务方向,预期将有较大的盈利提升空间。

  谈到未来的发展,沙敏说,三宝科技将依靠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大规模的科技投入,立志成为具有物联网核心技术、能够实施物联网增值服务、国际国内物联网市场高度认可的中国物联网领军企业。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