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4-18 22: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10日,由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债股结合”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启动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战略,冠群驰骋电商平台、征信公司、咨询公司宣告成立。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表示,企业融资难题需从多种途径来解决,“债股结合”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代表。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在谈到中小企业未来发展之道时表示,企业发展需要抓住金融体制与技术创新。

  据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介绍,“债股结合”的主要模式是通过股权投资和贷款相结合的方式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通过股权的参与降低企业短期内较高的贷款成本。冠群驰骋副总裁钱静波指出,“债股结合”的另一个创新举措就是将“融资”和“融智”结合,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管理咨询、资源对接等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自2009年成立以来,冠群驰骋就以“扶微助小、助梦中国”作为企业理念,专注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目前已帮助数十万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发布会现场,北京中赢正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杨、运城市绛县开发区力源煤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江等冠群扶持的中小企业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企业发展的经验。(张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