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私人银行布局纽约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29:3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纽约)中心在曼哈顿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招商银行田惠宇行长、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章启月大使、招商银行丁伟副行长、纽约分行焦程跃行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私人银行中心开业剪彩。出席开业庆典的还有来自境内外私人银行客户代表以及众多美国当地合作金融机构的高管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出席并报道了开业活动。

  根据招行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中国高净值客户财富持续快速增长,海外投资诉求日益凸显,招商银行正是跟随境内高端客户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而来。就在一个月前,纽约分行刚刚获得了纽约州监管机构颁发的信托牌照,这是多年来纽约金融监管部门授予外国银行的第一个信托牌照,意味着招行可以在美国以全权委托的方式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

  私人银行海外战略的布局同时建立在国内私人银行业务强势发展的基础上。招行私人银行连续8年保持了客户数和管理总资产30-40%的增速。截止到2015年底,私人银行客户数已经接近5万户,管理总资产超过 1.2万亿元,积累了大量的国内高端客户和专业的口碑,已然成为国内的行业翘楚。

  私人银行(纽约)中心的开业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国际化战略的重大举措,以纽约分行的境外服务体系为平台,结合私人银行强大的专业资产配置能力,为国内的高端客户提供全球资产配置以及包括贸易金融、交易银行等在内的海外综合金融服务,必将成为连接中国与美国,中国与全球金融市场的桥梁,持续为招商银行的客户创造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