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全中邮华夏单只基金平均利润最高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00: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来自东方财富CHOICE的数据显示,2015年103家公布年报的基金管理人旗下的各类基金去年盈利达到6799.4亿元,成为一个创纪录的数字,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兴业全球基金在内的有28家去年盈利超过100亿元,成为公募基金中的赚钱赢家。

  业内人士分析称,基金产品的利润是衡量基金持有人最终获得回报最客观的数据之一,相当于基金产品的所有收入减去成本最终为持有人赚得的净回报,这一数据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另一方面,因为各家基金公司的规模和产品数差异较大,如广发、南方、博时等旗下基金数量已经超过90只,所以“单只基金利润指标”就更值得重点关注。

  根据CHOICE数据显示,以单只基金的盈利能力而言,兴业全球基金成为所有基金公司中最为投资者赚钱的公司。截止到去年底,兴全基金旗下的单只基金平均利润高达11.2997亿元;排在第二位的是中邮基金旗下单只基金的平均利润为9.3914亿元;排在第三位的则是华夏基金,其旗下单只基金的平均利润为8.7610亿元;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汇添富和嘉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