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对宝盈基金 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 发布时间:2016-04-16 09:31: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5日通报了近期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年度专项检查情况。其中表示,证监会去年12月组织对25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进行了年度专项现场检查,根据违规情况不同,证监会拟对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暂停公募基金产品注册申请3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对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基金子公司采取相应行政监管措施。

  邓舸表示,证监会近期对2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1宗内部交易案,涉及到易联众粤宏远A等上市公司。

  邓舸说,为了加强对审计评级机构监管,2015年证监会统一组织对7家审计机构3家评估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另对部分机构进行抽查。检查发现,审计评估机构在内部治理等方面有所改善,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邓舸透露,根据检查情况,证监会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等采取了出具警示函、责令改正、监管谈话等行政监管措施,对相关注册会计师等也采取了相应的行政监管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